close




這是前一陣子爸爸很喜歡帶我們去吃的一家牛排餐廳
可能是因為地點離我們家比較近也有原因

來到這家店你會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大象



忘記聽誰說過
只要你能數的出店裡大象的正確數字
就會免費請你吃
不知道是真的假的
因為我們也懶得去數 所以根本沒問過

這家店的價位
說高不高說低不低  比王品低 比貴族世家高
所以應該算是中等價位
最近他們的菜色有稍做改變
之前都只有他們出什麼我們吃什麼
前菜、沙拉都有稍做改變可以選擇
這點讓我有加分到
不然都覺得有點膩了呢



前菜、餐前酒 -

《 牛肉捲 》外面是薄薄的皮裡面包著蘆筍和牛肉還有美乃滋 




這道菜之前沒有
吃起來很清爽 不油膩
我很喜歡
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《 鮮蝦餅乾 ( 我自己掰的名字 )  》上面是一隻蝦子中間夾著鳳梨和美乃滋最下面是餅乾




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加上下面脆脆的餅乾 味道不錯
但是有時候不知道是他們放太久還是怎樣
下面的餅乾不脆 軟軟的 
就很不好吃 所以我現在都點牛肉捲
感覺點這個都要靠運氣 

滿意度:★★★☆☆

湯 -

《 酥皮鮑魚濃湯 》





這樣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一番  
濃湯料多實在  鮑魚給的一點也不令嗇
跟王品的湯比起來好喝太多
這是吸引我來這裡吃牛排的主要原因
如果大家有來吃的話
一定要品嚐一下
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沙拉-

《 生菜沙拉 》



這就是普通的生菜沙拉+千島醬

滿意度:★★★☆☆


《 馬鈴薯泥 》上面一隻蝦子下面是馬鈴薯泥裡面有玉米粒



最近來我都點這樣
分量不多 所以不會膩
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☆


主餐 -

《 炭烤牛小排 》



這道是我爸現在每來必點的主餐
分量不大 
牛肉很嫩 下面鋪著炒過的洋蔥
這是我吃這麼多次覺得肉最好吃的一樣主餐
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
《 培根沙朗牛排 》



會點這道是因為我們誤會了
我們以為他是培根牛肉
結果他是沙朗牛排外面圍了一圈培根
來的時候我們有點傻眼
吃起來普普沒什麼感覺

滿意度:★★☆☆☆


《 甜點 》



甜點有冰淇淋跟蛋糕可以選擇

滿意度:★★☆☆☆



象屋牛排館

地址:基隆市仁三路98號2樓

電話:(02)2422-5934

營業時間:24H

回訪指數:85%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